芮格

感谢你的喜欢!

【美雪葵与来电汪】破壳而出!

△美雪葵是11岁的小女孩,性格开朗活泼,在生日的时候获得了来电汪的宝可梦蛋

△来电汪以剑盾中的形象为参考


  ——咔。

  是蛋壳破碎的声音。

  美雪葵刚从浴室出来,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,就跑进卧室看了一眼悉心照顾的宝可梦蛋。淡黄色的蛋壳,上面有一些闪电状的纹路——这是来电汪的蛋。

  “咦……是不是有条裂缝……?”

  美雪葵停住了擦头发的手,大大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蛋壳。

  而伴随着她的话语,又是一阵清脆的响声,蛋壳的裂缝又向下延伸了一点。这次美雪葵看得清楚了,她没有再说话,放轻了呼吸,目不转睛地看着蛋壳破碎。

  ——咔。

  蛋壳的裂缝越来越大,而蛋的整体摇晃了起来,还好周围都是柔软的棉质物,没有能伤害到它的东西。

  一只小小的耳朵从裂开的蛋壳顶端伸了出来,它试探着晃了几下,然后蛋壳的底端也破碎了,一只小爪子推开了蛋壳,将自己的身子暴露在空气中。

  “汪……?”

  此刻,美雪葵终于看见了来电汪的全貌,在它试探着从蛋壳里出来时,美雪葵紧张得不敢呼吸,生怕造出的声音打扰了它的诞生。不过,结局是美好的。

  这只小小的来电汪睁开眼睛,蹲坐在地上,用好奇的眼神看着美雪葵,这是它来到这个世界上以来见到的第一个人,深粉色的眼睛,湿漉漉的浅金色头发,看起来是个还在上小学的女孩子。

  “哇……妈妈!来电汪孵出来了!”

  下一刻,美雪葵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,红扑扑的小脸蛋上充斥着兴奋。来电汪也被她的气质所感染,立刻跳了下去,围着这个小女孩转起了圈子。

  “汪!汪汪!”

  来电汪摇着短短的尾巴,咧开嘴发出了开心的叫声。美雪葵趁着来电汪摇尾巴的时候将它一把抱起,搂在怀里摸了摸头,来电汪也不反抗,高高兴兴地躺在美雪葵的怀里,用舌头舔舔她的脸颊。

  “嘿嘿……好可爱哦……就像只小狗一样!”

  “汪!”

  正当她们嬉戏着的时候,妈妈终于因为刚刚美雪葵的呼唤打开了门,她看着躺在地上的孩子和宝可梦,不禁叹了口气。

  “葵,快起来,你的头发还没干呢,躺在地上会着凉的。刚出生的宝可梦还有点脆弱,先让它休息一会儿,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 “好~”

  听见妈妈的话后,美雪葵抱着来电汪从地上爬了起来,然后把它抱到了预先准备的窝里,迅速将牛奶热了热,然后倒入了来电汪面前的碗里。

  “汪?”

  来电汪摇摇尾巴,看了看眼前的牛奶,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美雪葵,似乎是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  “快喝吧,凉了就不好了!快喝快喝这个温度应该刚刚好

  美雪葵将碗向来电汪推了推,又指指碗里的牛奶,希望来电汪能理解自己的意思。

  “汪……”

  看着散发着热气的牛奶,来电汪低下头,伸出舌头试探性地舔了舔,温热的液体顺着它的喉管流入胃中,来电汪吧唧了几下,很快就一头扎进了碗里,开始快速进食。

  来电汪风卷残云般扫完了碗里的牛奶,脸上和脖子间的绒毛上都沾上了纯白色的液体,但它自己完全没有发觉,用舌头将碗舔个干净后又朝着美雪葵摇起了尾巴。

  “汪!汪汪!”

  “哇,你怎么吃得这么快,嘴边和脖子上都没舔干净……来,我给你擦擦。”

  美雪葵拿起纸巾,仔细地擦着来电汪身上的牛奶。而来电汪挪动着自己的小短腿,似乎不太喜欢被擦拭的感觉。

  “乖一点哦,吃完饭要好好擦嘴,干干净净地才好。”

  “汪……”

  经过一番抗争后,来电汪还是被按住接受了摆布,被擦干净的它打了个哈欠,眨眼的幅度比起之前慢了许多。

  “吃饱了就困啦?走吧,我带你去睡觉~”

  美雪葵笑了笑,将来电汪从地上抱起来,然后放到了自己的枕边,刚出生不久的来电汪感受到柔软的床铺,立刻就趴了下来,闭上眼睛,摆出了睡觉的姿势。

  夜幕悄然降临,此时也到了孩子们该睡觉的时间了。美雪葵确认来电汪熟睡后,便悄悄去洗手间吹了个头,在妈妈的催促下上床睡觉了。

  关上灯后,美雪葵翻了个身,意犹未尽地看着来电汪,今天晚上的突发事件让她感到非常兴奋,虽然已经预知到来电汪孵化出的大致时间,但看到真正的宝可梦后还是觉得像梦一样不真实。她看着来电汪脖子间的绒毛,伸出手摸了摸,软乎乎的,手感非常棒。虽然来电汪已经睡着了,但是两只小耳朵还立在头顶,似乎是在监听周围的声音,当美雪葵的手触碰到它的绒毛时,它的耳朵转向了女孩的方向,把她吓了一跳。考虑到刚出生宝可梦的休息问题,美雪葵决定不再打扰来电汪,反正之后相处的时间还多的是。

  安静的房间里,只有来电汪平稳呼吸的声音,美雪葵听着这样的声音,思绪也逐渐变得宁静,刚刚激动的心情也逐渐平复下来,来电汪的呼吸声就像是催眠曲一般,带着女孩进入了梦乡。

  “……晚安哦,来电汪。以后也请多多指教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


  就这样,在这个夜晚,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只宝可梦,之后她们还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?美雪葵与来电汪,就此踏上征程!

评论

热度(4)